close

曾因主演「變形金剛」系列一度大紅的席亞李畢夫,因後續一連串脫序、詭異的行為,曾經陷入事業低潮,好不容易才以改編自身與父親經歷的「我的寶貝男孩」受到好評、可望由黑翻紅,又被合作該片結緣的舊愛FKA Twigs 控告對她精神與身體施以暴力,再度跌入谷底。近來前衛、另類名導亞貝爾費拉拉表示要找席亞在新片中扮演義大利的聖人畢奧神父,本來可能是席亞又一次重新振作的機會,但消息一出,理所當然又受到外界的批評,Netflix「日落豪宅」克莉雪兒史塔斯直接打槍:「會拿槍射狗,會打女人,嗯,我應該不會看,但還是恭喜他有東山再起的角色啦。」

席亞李畢夫對FKA Twigs曾經失控到抓她去撞牆、勒住她脖子、甚至開快車時揚言要和她一起去撞車而同歸於盡,讓她身心飽受創傷,隱忍多時才決定公開,獲得其他女性名人的支持,澳洲的神秘天后希雅更加碼爆料,自己曾被席亞花言巧語拐騙,以致意外介入旁人的感情、誤當了小三,一時之間席亞臭名滿天,宛若女性公敵,也被認為在娛樂圈恐怕玩完。

亞貝爾費拉拉想拍的新片將從畢奧神父很年輕、還未被封為聖人時開始拍起,認為席亞李畢夫非常恰當,且想到義大利實地拍攝,哪知席亞要復出幕前消息一出,已經招來娛樂圈同業的抵制,能不能順利拍完,恐怕都還是未知數。

席亞李畢夫涉及對女性施暴,名聲已經臭掉。(路透資料照片)
席亞李畢夫涉及對女性施暴,名聲已經臭掉。(路透資料照片)
克莉雪兒史塔斯表明不看暴力男的新片。圖/摘自IG
克莉雪兒史塔斯表明不看暴力男的新片。圖/摘自IG

★更多新聞報導
▪ 周揚青嗆不帥 138億總裁男友認「被逼著談戀愛」
▪ 蔡阿嘎18年前長這樣 網讚「二伯對你是真愛」!
▪ 江宏傑離婚一個月曬「錢傑CP」合照 陸網怒批:是不是個人!
▪ 結婚11年緊抓老公心 女星獲讚「完美的性愛機器」
▪ 歌手約炮毀星途 女友揭「雙面」內幕:他要送我進監獄


本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5674309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