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游承霖/新北報導

你注意到了嗎?現在夾娃娃機台上都會張貼「保證取物」並貼有金額供民眾參考選玩,但為何會有這個字條出現呢?原來一切都是受到法律管制!

林男的遊戲機台僅張貼金額未標示「保證取物」遭警方法辦。(圖/翻攝畫面)

▲林男的遊戲機台僅張貼金額未標示「保證取物」遭警方法辦。(圖/翻攝畫面)

新北市永和一名30歲林姓男子,104年底在民生路上一處店面購置數10台夾娃娃機營業;日前警方會同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人員前往查緝時,發現其中一台放有漫畫公仔商品的夾娃娃機上,只貼著「1380」並未貼上保證取物的字條,明顯違法,隨即將林男帶回偵辦。

經發局人員表示,根據法規夾娃娃機上頭必須註明「保證取物」4字,並張貼商品價格,而林男偵訊時不斷喊冤表示自己不知道法律有規定要張貼,但仍被警方依違反「電子遊戲場業管理條例」以及賭博罪嫌送辦,並查扣主機板調查娃娃機台主機板是否遭到變更。

林男拆下主機版供警方查扣。(圖/翻攝畫面)

▲林男拆下主機版供警方查扣。(圖/翻攝畫面)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