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一

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所轄海岸線北起花蓮縣花蓮溪口,南至臺東縣小野柳,還包括綠島,海岸線長達188公里。為執行統籌海岸清潔維護工作,東管處除召開轄區各海岸土地權管機關分工會議,自1099月起與花蓮縣壽豐鄉、豐濱鄉,臺東縣長濱鄉、成功鎮、東河鄉、綠島鄉等6鄉鎮攜手合作,執行東海岸未登錄土地巡檢清理工作。為提升鄉鎮公所清理能量,及落實水域遊憩活動安全管理特於1091215日辦理「向海致敬合作計畫授車暨救生衣致贈典禮」。

「向海致敬合作計畫-授車暨救生衣致贈典禮」(東管處提供)

東管處表示:「東海岸有多樣且豐饒的海洋環境、自然人文、地理與產業經濟緊密相連,共同維持與守護一片潔淨的海洋環境、透澈的水體與海洋蘊藏的自然資源,是所有人的期盼與責任。」為執行向海致敬業務,本次由東管處辦理小貨車租賃提供予轄區公所用於海岸巡檢及垃圾清理作業,也代表著大家一起肩負起「東海岸188公里沿線每吋土地都要乾淨」的使命。此外,水域活動安全向來為推展觀光首要之重,東管處也結合海洋委員會海巡署東部分署,由東管處提供救生衣50件,放置於沿線海巡署各安檢所,供勸導及免費給釣客借用,藉以維護磯釣安全。

「向海致敬合作計畫-授車暨救生衣致贈典禮」(東管處提供)

海岸清潔維護是一個持續長期的作為,管理處為落實執行「向海致敬」計畫,也搭配訂定海岸清理管理紀錄及巡檢機制,期望來到東海岸的民眾們在東海岸愛(eye)上美麗的藍天、清澈海水、乾淨的沙灘,享受遊覽東海岸的美好。



以下內文出自: http://n.yam.com/Article/20201216354572







離婚見證人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arddare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