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2月21日,雖然高真榮因為疫情的關係錯過了許多LPGA比賽,佛羅里達時間星期日,她仍舊在迪伯倫高爾夫俱樂部奪取了獎金王。主要是這一周,她贏得了女子高爾夫單筆最大獎金:110萬美元。

  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球員最後一輪漂亮收官,於後九洞抓到5隻小鳥,打出66桿,甩開其他選手,贏得收官之戰:CME巡迴錦標賽。韓國25歲姑娘的四輪成績為270桿(68-67-69-66),低於標準桿18桿,實現了5桿大勝。

  世界第二金世煐同時也是這場賽事的衛冕冠軍,開始星期天的時候處於領先榜首位,可惜九洞過後已經被追平,最終打出72桿,滑落下來,與澳大利亞選手漢納-格林(Hannah Green)並列位於第二位。漢納-格林全天抓到5隻小鳥,打出零柏忌67桿,四輪275桿,低於標準桿13桿。

  張替美那(Mina Harigae)打出68桿,排名攀升到了單獨第四位,成績為276桿,低於標準桿12桿。

  高寶璟69桿、萊克西-湯普森70桿,兩人以277桿,低於標準桿11桿,並列位於第五位。

  林希妤開局不錯,在三、四號洞連續抓鳥,可是接下來卻不斷丟桿,幸而16號洞三桿洞抓到小鳥彌補了一點,打出74桿,排名下滑到並列23位,四輪283桿(71-72-66-74),低於標準桿5桿。

  北京姑娘劉鈺再度從后九洞出發,轉場的時候為低於標準桿1桿,可惜來到前九洞打出兩個雙柏忌,以75桿完賽,四輪295桿(74-77-69-75),高於標準桿7桿,獲得66名。

  (小風)



本文出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01221/37196346.html







離婚見證人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arddare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