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劉家維/綜合報導

第18屆SBL超級籃球聯賽上週五(1/8)於彰化體育館繼續開賽,璞園在上週的三連戰中取得兩場勝利,陣中喬丹(Jordan Tolbert)靠著過人的爆發力及彈跳力鞏固籃板,以及和隊友們充滿默契的配合,幫助球隊拿下兩場勝利,同時獲選為第六週最佳球員。

▲璞園洋將喬丹(Jordan Tolbert)獲選單週最佳球員。(圖/籃協提供)

喬丹單週貢獻場均13分、23籃板、4.7助攻、2.7抄截,更在上週日(1/10)與裕隆交手一役抓下29個籃板,對於獲選為第六週最佳球員,喬丹表示,很開心球隊狀況漸漸好轉,雖然一開始我們總被對手當作獵物,但現在開始我們要變成獵人,最後他也向對手喊話,雖然我們很年輕,但不代表我們不能贏球!

璞園總教練教練顏行書對喬丹的表現給予相當高的評價,教練說:「喬丹是一個很有團隊意識的球員,在場上的時候願意配合球隊計畫打球,尤其在爭奪進攻籃板之後,非常願意分享給其他空檔隊友,這對我們正在培養的年輕球員會有很大幫助,喬丹這一週的表現是我們能夠拿下勝利的關鍵,他獲選最佳球員實至名歸」。



引用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881227







離婚見證人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