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上午,由無錫市醫療保障局指導,無錫多家保險公司聯合承保,衛明寧康提供服務支持的定製普惠商業健康保險「醫惠錫城」正式發佈。即日起,符合條件的無錫市民可以通過「醫惠錫城」公眾號、「無錫醫保」公眾號等平台在線投保,投保截止日期2021年2月28日。

  近年來,無錫市醫療保障制度不斷完善,基本醫保、大病保險、醫療救助等醫療保障制度緊密銜接,切實減輕了參保群眾的大病醫療費用負擔。但當罹患重特大疾病時,仍有超出基本醫保範圍的高額醫療費用支出。《中共中央國務院關於深化醫療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見》指出,「到2030年,全面建成以基本醫療保險為主體,醫療救助為托底,補充醫療保險、商業健康保險、慈善捐贈、醫療互助共同發展的醫療保障制度體系」。為進一步貫徹建立多層次醫療保障體系的政策目標,落實「健康無錫2030」規劃綱要,「醫惠錫城」立足無錫市醫保政策要求,從無錫群眾的保障需求出發,緊密銜接醫保,通過補充報銷醫療費用的方式,著力解決參保人因病導致高額經濟負擔的問題。

  據了解,與常規商業保險相比,定位於普惠商業健康保險的「醫惠錫城」緊密銜接無錫市基本醫保和大病保險,只要是無錫大市(含江陰、宜興)範圍社會基本醫療保險參保人,不受年齡、性別和疾病既往症限制,均可投保。「醫惠錫城」一年只需繳費99元/人,摺合每天不到3毛錢,就可以享受年度最高保障280萬元,包括住院自費醫療費用100萬元、惡性腫瘤高額自費藥品費用100萬元和罕見病高額自費藥品費用80萬元。

  此外,「醫惠錫城」還為投保人提供快速入院、門診預約、MDT(多學科會診)預約與院內陪診、特葯隨訪管理、特葯首次理賠材料上門取件、特葯藥品直付與送葯上門、特葯慈善援助申請指導、腫瘤與罕見病精準診斷檢測、居家健康檢測包等服務,提升參保人保險服務的體驗,讓保險、醫療、健康管理等多個產業環節的融合進一步加強。

  「醫惠錫城」的推出,是無錫市響應國家醫改政策,推動全市全面建成多層次醫療保障制度建設,著力解決參保人員因病致貧、因病返貧問題作出的有益探索。

  「醫惠錫城」正式落地,意味著無錫多層次醫療保障系統進一步完善,這是無錫市民在基本醫保之外享有的又一重有力保障,是提升群眾醫療保障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舉措。



來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10118/37415618.html







離婚見證人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arddare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