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吃飽飯才有力氣做事,所以說,吃,是我們乾飯人最重要的事情。但是做飯可不是那麼簡單的,如果做出來的飯菜不好吃,那麼就會影響我們乾飯人的食慾,更會影響我們對食物營養的攝入。但是要想做菜做得好吃,首先得有一口好鍋,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對於中國菜來說,一道菜的美味程度,是離不開一口好鍋的。隨著時代的進步,科技的發展,鍋的材質也不一樣,像炒鍋的材質就是鐵鍋、不鏽鋼鍋、不粘鍋這三種。而現代人的快節奏生活,導致大部分人都喜歡不用開鍋,又便於清洗的不粘鍋,今天,作為眾多乾飯人中的一員,我來為大家推薦一款我最喜歡的一款以一敵八的多功能不粘鍋--英國帝伯朗靈感系列鈦鑽不粘鍋炒鍋。

我要打八個,帝伯朗鈦鑽不粘鍋炒鍋使用評測_新浪眾測

首先,我們打開包裝,看下裏面有哪些寶貝。

我要打八個,帝伯朗鈦鑽不粘鍋炒鍋使用評測_新浪眾測

英國帝伯朗靈感系列鈦鑽不粘鍋炒鍋除了不粘鍋本體、說明書和鍋蓋,還附贈了一柄多功能料理勺、一柄矽膠鏟和兩個鍋耳,當然,鍋柄和鍋蓋柄包裝的時候是分開的,需要自己組裝。

我要打八個,帝伯朗鈦鑽不粘鍋炒鍋使用評測_新浪眾測
我要打八個,帝伯朗鈦鑽不粘鍋炒鍋使用評測_新浪眾測

鍋蓋柄的安裝操作簡單,上下螺旋組合安裝。

鍋蓋邊緣自帶一圈可拆卸的矽膠密封圈,頂部是一個可拆卸的泄壓閥,整個鍋體設有壓力微循環系統,使得它又是一款功能齊全的微壓鍋。

我要打八個,帝伯朗鈦鑽不粘鍋炒鍋使用評測_新浪眾測

鍋蓋安裝完成後,它是可以立在桌面上的,很人性化的設計,擺放方便不佔位置又美觀。

我要打八個,帝伯朗鈦鑽不粘鍋炒鍋使用評測_新浪眾測
我要打八個,帝伯朗鈦鑽不粘鍋炒鍋使用評測_新浪眾測

鍋柄也是螺桿旋入固定,但是它在兩側鍋耳都設計了螺紋孔,防呆的同時,防止一邊用久了發芽,另一邊又可以使用,處處都透漏出英國帝伯朗的設計之用心。同時,拆下手柄后,雙耳對稱,炒鍋秒變湯鍋。

我要打八個,帝伯朗鈦鑽不粘鍋炒鍋使用評測_新浪眾測

安裝完成後嚴絲合縫,非常美觀。英國帝伯朗靈感系列鈦鑽不粘鍋採用了感溫變色膠木手柄,當鍋內溫度超過150度時,手柄的紅色區域會逐漸變成白色,當溫度冷卻下來后,又會變成紅色。

我要打八個,帝伯朗鈦鑽不粘鍋炒鍋使用評測_新浪眾測
我要打八個,帝伯朗鈦鑽不粘鍋炒鍋使用評測_新浪眾測

英國帝伯朗靈感系列鈦鑽不粘鍋採用了五層渦輪聚能復底,分別是晶相高聚物導磁層,再是高硬度礦特粒子導熱層,再是高純度鋁合金加固層,再是鈦介質增強聚能層,最外一層再是鋼加固耐磨基底層,底部環形聚熱,實現內外換熱量同步進行,將四周擴散的熱能聚集,二度轉化並傳導每層鍋底,滿滿的黑科技。

我要打八個,帝伯朗鈦鑽不粘鍋炒鍋使用評測_新浪眾測

一共有兩個配色,老婆說玫紅色好看,黑色耐臟,最終誰做飯誰說了算,所以還是選擇了黑色,大家懂的,哈哈!經典的黑色高貴大氣,同時也更加耐油煙。

我要打八個,帝伯朗鈦鑽不粘鍋炒鍋使用評測_新浪眾測

附贈的一個不粘鍋的蒸屜也是其重要的組成部分,將之疊加在英國帝伯朗靈感系列鈦鑽不粘鍋上面,它就是一個顏值非常高的蒸鍋了。

我要打八個,帝伯朗鈦鑽不粘鍋炒鍋使用評測_新浪眾測
我要打八個,帝伯朗鈦鑽不粘鍋炒鍋使用評測_新浪眾測

英國帝伯朗靈感系列鈦鑽不粘鍋具有超大鍋底,低對於傳統鍋底面積增加了百分之十五,容量增加了百分之三十,可容下一整隻雞。六層不粘塗層,尤其是核心塗層等離子熔射鈦合金持久層,耐磨順滑易清理,層層防護,匠心之作。

我要打八個,帝伯朗鈦鑽不粘鍋炒鍋使用評測_新浪眾測

整體組裝完成,給它來一張單人照紀念一下!

我要打八個,帝伯朗鈦鑽不粘鍋炒鍋使用評測_新浪眾測

先來試試英國帝伯朗靈感系列鈦鑽不粘鍋我最喜歡的微壓蒸鍋功能,本人最愛吃蒸菜,先來我的拿手菜品--粉絲蒸蝦。

我要打八個,帝伯朗鈦鑽不粘鍋炒鍋使用評測_新浪眾測

話不多說,上鍋開蒸。

我要打八個,帝伯朗鈦鑽不粘鍋炒鍋使用評測_新浪眾測

會做菜的都知道,蒸菜是利用水沸騰后產生的水蒸氣為傳媒介質,使食物成熟的烹飪方法,蒸菜具有含水量高、滋潤、軟糯、原汁原味、味鮮湯清等特點。一道好的蒸菜,離不開一口好的蒸鍋,那麼英國帝伯朗靈感系列鈦鑽不粘鍋能不能滿足我們蒸菜愛好者的要求呢?

我要打八個,帝伯朗鈦鑽不粘鍋炒鍋使用評測_新浪眾測
我要打八個,帝伯朗鈦鑽不粘鍋炒鍋使用評測_新浪眾測

因英國帝伯朗靈感系列鈦鑽不粘鍋內設壓力微循環系統,比一般的蒸鍋加熱更快,更容易實物熟透,節約烹飪時間。出鍋后的粉絲蒸蝦形美色艷,口味鮮香,既保持了菜品的色澤,又保證了菜品的味道。

我要打八個,帝伯朗鈦鑽不粘鍋炒鍋使用評測_新浪眾測

英國帝伯朗靈感系列鈦鑽不粘鍋不光蒸菜出色,日常炒菜也是非常好用的,內外不粘,導熱均勻,而且油煙非常少。

我要打八個,帝伯朗鈦鑽不粘鍋炒鍋使用評測_新浪眾測
我要打八個,帝伯朗鈦鑽不粘鍋炒鍋使用評測_新浪眾測

最後,以一道我很喜歡的小甜品,蒸紅薯來結尾本次試用。

優點:英國帝伯朗靈感系列鈦鑽不粘鍋給人的體驗感非常震撼,它不僅可以煮,也可以煎,也可以炒,甚至燜,烤,蒸,甚至燒烤都行,一鍋八用,讓你愛上烹飪,做一個合適的乾飯人。

缺點:加熱後手柄另一側的握耳太燙手,送的塑料隔熱套使用中套上容易燒壞,如果能有阻燃阻熱材質的耳柄就好了。



文章出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10123/37464572.html







離婚見證人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arddare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