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即將於農曆年後播出,參賽藝人名單除了官方公布的李佳薇、小春,其餘人選皆未獲得證實。「全明星」粉絲團昨晚公開承諾,將於今日播出節目中一口氣公開所有第二季卡司,不再吊觀眾胃口。

「全明星」帶旺參賽班底,吸引更多有運動底子的藝人投入第二季海選,第一季中因傷退賽的小煜也獲得體育相關的工作邀約。他和坤達哈孝遠、KID、卓君澤、威廉等人擔任KKTIX直播HBL準決賽的明星嘉賓,回想起參加「全明星」的過程,小煜因為太拚而傷到腳,目前仍持續復健中。他在「全明星」中二度扭傷,目前走路、下樓梯甚至看到籃球都有點陰影,對於要上直播聊球賽也有點緊張。

說到運動傷害,坤達和哈孝遠都有手部骨折的慘痛經驗。坤達在高中時擔任籃球社社長,高三時在一場鬥牛比賽中不小心被絆到跌倒,他用手撐地板,前臂當場從中斷成90度。「當下看到直接昏倒,醒來人就在急診室。醫師直接要把我的手臂拉成直的,我記得那時候在病床上哭得很慘,因為是高中最後一年了,手打石膏要休息3到4個月,比賽都沒辦法打,至今都忘不了那個畫面。」HBL賽事直播頁面請上: https://hbllive.kktix.cc/events/3b9fe16f

坤達以前是籃球社社長。圖/KKTIX 提供
坤達以前是籃球社社長。圖/KKTIX 提供



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220252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