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劉家維/綜合報導

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日前在澳網上演大驚奇,連克強敵一路挺進到女單8強賽,不僅寫下個人在大滿貫單打項目的最佳成績,也是首度打進大滿貫8強的台灣女將,而澳網後謝淑薇的女單世界排名也一舉提升了21名。

▲謝淑薇女單排名升至世界第50名。(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謝淑薇本屆澳網女單項目連戰皆捷,儘管最終在8強賽不敵日本名將大坂直美,仍寫下台灣及個人的紀錄,並賺進52.5萬澳幣的獎金。22日WTA的最新排名中,謝淑薇單打排名也從原本世界第71名,大幅提升了21名來到世界第50名。

不過謝淑薇與雙打拍檔Barbora Strycova本屆澳網意外在32強爆冷出局,因此謝淑薇的雙打排名則是讓出球后寶座,降為世界第3。而「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本屆澳網在首輪就飲恨淘汰,世界排名也略降1名,從第16名降為第17名。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900314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