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祐寧張榕容主演新片「複身犯」24日舉行首映會。楊祐寧在片中展現5種人格,令大家好奇私下與老婆互動的樣子,他表示,夫妻本來就會看到彼此脆弱黑暗的一面,而他們私下喜歡互嗆,經常被對方取笑「笨、傻、呆」還有翻白眼,而這樣的互動也讓楊祐寧覺得非常有趣。

楊祐寧老婆Melinda今天第一次看片,先前看了預告就稱讚楊很酷,楊開心說:「她很少誇我很酷,都說我耍什麼帥,比較常被她虧,但她這次看過預告很期待這部片。」

「複身犯」日前舉辦3天口碑場,張榕容透露除了有影迷在正式上映前就3刷,還有4位女學生很愛楊祐寧,在映後問答時特地衝到第一排,張榕容見狀就讓楊祐寧遞麥克風,讓粉絲興奮到尖叫,一席話讓楊祐寧笑虧是在吃醋,認為粉絲只是假裝喜歡他,實際上是要引起張榕容注意。楊祐寧表示如果票房破億自家餐廳「元鍋」找一天讓大家憑票根吃到飽、喝到爽。

首映會上,除了主演,監製林秉聿、導演蕭力修、李銘忠、陳以文、王淨、林哲熹、劉修甫等陣容一同出席,演唱電影主題曲「Till My Ride Comes」的高爾宣也到場共襄盛舉,高爾宣現場還貼心準備「飯糰」要慰勞辛苦的演員們,被問到最想挑戰哪一位嫌疑犯的人格?高爾宣笑說:「最想要演林哲熹的角色,因為片中他一直要找阿嬤、很可愛,台客口音也很到位。」

首映會現場更特別邀請到重量級嘉賓站台,2021年首部全台破億台灣電影「角頭—浪流連」監製張威縯、導演姜瑞智帶著演員高捷、黃尚禾、唐振剛、張再興在宣傳行程滿檔之下現身,展現電影圈一家親。

「複身犯」的演員被要求和「角頭—浪流連」嗆聲,提升士氣,想不到大家都很俗辣,最後陳以文出面要求包場,高捷爽快答應包1個月,被主持人黃子佼說太臭屁,才改包1場,現場氣氛相當熱絡。「角頭—浪流連」團隊也跟「複身犯」團隊歡慶元宵節,送上8個大燈籠寫著「億氣相挺、情義相連」,期待周末連假能雙雙再造好票房。電影26日上映。

複身犯首映記,演員楊祐寧(右)、 張榕容(左)出席。記者曾吉松/攝影
複身犯首映記,演員楊祐寧(右)、 張榕容(左)出席。記者曾吉松/攝影

複身犯首映記,演員楊祐寧、 張榕容、 李銘忠、 陳以文、 王淨、 林哲熹、 劉修...
複身犯首映記,演員楊祐寧、 張榕容、 李銘忠、 陳以文、 王淨、 林哲熹、 劉修甫,導演蕭力修、 監製林秉聿出席,電影浪榴槤來賓祝賀。記者曾吉松/攝影

★更多新聞報導
▪ 江宏傑闢謠婚變後 日媒再曝福原愛想回日本主因、夫妻倆「準備分居」
▪ 中韓母子戀爆婚變!咸素媛曬與陳華親親照 「我們因深愛而結合...」
▪ 小孩沒保住 趙小僑遺憾心痛「寶寶胎停了」
▪ 林明禎來台6年宣佈「有保健卡了」 高顏值證件照曝光
▪ 「全明星運動會」全新第二季 范逸臣盼完成大叔的逆襲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5274376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