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44歲女星咸素媛2018年與小她18歲的大陸富二代陳華結婚,育有1子,母子戀修成正果頓時成為話題,夫妻倆還一起出演韓綜「妻子的味道」,而咸素媛與婆婆的關係也相當好。不過近來夫妻倆卻被爆婚變消息,報導中稱雖然婆婆努力想讓小倆口和好,但男方離心已決,已在準備出國。

對於婚變傳聞,咸素媛24日透過Instagram發文表示「什麼都不想說」,面對媒體詢問也是同樣回應,並稱「夫妻關係時好時壞」,而25日咸素媛再透過IG表示「拜託停止」,仍未正面回應婚變傳聞。

而今(26)日,咸素媛曬出多張與陳華的親親照,和家人的合照,她表示兩人「因深愛而結合」,無懼外界對兩人年齡差、國籍不同的問題而結婚,她深情地說道:「我是如此的深愛著你...但我想這是成為家人的過程之一,我會守護這個家」,並直呼「相信我並請給我多一點時間,拜託了」。

此外,因為夫妻倆還一起參加了綜藝「妻子的味道」,相關人士則回應稱「目前並沒有接到2人要離開節目中的消息」。

咸素媛與陳華爆婚變。圖/擷自IG
咸素媛與陳華爆婚變。圖/擷自IG

★更多新聞報導
▪ 江宏傑闢謠婚變後 日媒再曝福原愛想回日本主因、夫妻倆「準備分居」
▪ 中韓母子戀爆婚變!咸素媛曬與陳華親親照 「我們因深愛而結合...」
▪ 小孩沒保住 趙小僑遺憾心痛「寶寶胎停了」
▪ 林明禎來台6年宣佈「有保健卡了」 高顏值證件照曝光
▪ 「全明星運動會」全新第二季 范逸臣盼完成大叔的逆襲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5278703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