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紅星的感情,總是外界關注焦點。曾經一年換一個男友的艾瑪華森,自從與美國年輕企業家李奧羅賓頓交往後,態度遠比過去任何一段都認真,還被指已經介紹過他給家人認識。雖然她已否認和李奧訂婚,兩人近日又被拍到在洛城逛街、互動親密,顯然這段感情仍有很高的機會開花結果。

小小年紀就出道、又因「哈利波特」系列享有高知名度的艾瑪華森,從2006年開始已經有過14任的緋聞男友,從演員、歌手、模特兒、知名學府校隊成員到年輕企業家,被形容「有錢、有才、有貌的都已集滿」,李奧羅賓頓是第15位,卻出現在最恰當的時機,因艾瑪已經31歲,開始想要安定下來,所以彼此約會超過一年,戀情溫度還未減退,李奧極可能就是她的真命天子。過去曾經對這一段感情極度保密的她,也愈來愈不介意公開和李奧在外人眼前秀恩愛,就算還沒有正式結婚,私下的互動已經像是甜蜜的小夫妻,讓旁人看了羨慕不已。

新聞媒體挖出李奧曾經在合法的大麻公司任職,一度引起小小爭議,但他已經離開那家公司, 他與艾瑪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時常相處在一起,還曾到伊比薩島、墨西哥等地度假,艾瑪還發展出做天然酵母麵包的新興趣,並沒有因為防疫而耍廢。

而過了10多年再度走在一起的班艾佛列克與珍妮佛洛佩茲,堪稱近期最受矚目的明星情侶,隨著兩人在邁阿密團聚,狗仔攝影拍到更多他們熱戀的證明,像是班陪著珍妮佛一起上健身房,或是在她家陽台談心等。「In Touch」雜誌稱他們在健身房親吻,還在鍛鍊課程之間打情罵俏,旁人都看得出他們正沉浸在愛河中。

班艾佛列克與珍妮佛洛佩茲再度熱戀,不在乎在公開場合有親密互動。圖/路透資料照片
班艾佛列克與珍妮佛洛佩茲再度熱戀,不在乎在公開場合有親密互動。圖/路透資料照片

★更多新聞報導
▪ 醫護人員收到「歸0茶」 打開視訊見到女神來打氣
▪ 王大陸驚爆新戀情 上海街頭擁吻「青春有你2」女星
▪ 獨/不捨艱辛醫護人員!李翊君偕老公讓出疫苗
▪ 莉婭、謝和弦「婚紗照」公開!遭嗆等著離婚 高EQ回應了
▪ 被爆分手?王柏傑發黑畫面取消關注 謝欣穎6字回應


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5484704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