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原文連結: https://ctee.com.tw/matchplay/381818.html 2.原文內容: 第4洞│台股攻破萬四 達人點將 台股上周雖於30日爆出4,096億元爆量長黑,惟隨即持穩突破「萬四關卡」,4日盤中更站 上14,149點新高。台股加權指數漲多,熱錢效應匯入下,中小型個股可望匯聚盤面人氣, DRAM、LED、LCD等3D族群吸金,加上鋼鐵及塑化族群衝鋒,低價股接棒氣勢濃厚。此外, 11月營收本周將全數公布,亦為盤面觀察焦點。 運達投顧分析師洪任浚本周維持五檔,新加入電器電纜股華新、橡膠股厚生、塑膠股台達 化及IC設計廠偉詮電;整體持股比例為99.8%,其中京鼎、華新、厚生及台達化占比皆落 在20~23%間,偉詮電占15.6%最低。 摩爾投顧分析師鐘崑禎本周投組提升至六檔,再選入PCB廠精成科、車電概念股同致、IC 設計廠偉詮電、被動元件廠信昌電,並在國際油價強彈時,搭配選入街口S&P布蘭特油正2 ;整體持股比例維持99.7%,精成科、同致各占19.2%、18.2%為投組前兩大,其餘比重 介於14~17%間。 啟發投顧分析師楊基政本周投組回歸五檔,包括近期轉型醫療產品的華晶科、記憶體模組 廠威剛、光電股欣普羅、比特幣概念股撼訊及隱形眼鏡大廠晶碩;整體持股比例提升至99 .2%,投組中首重華晶科,占比達30.8%,另四檔比重平均分布於15~19%。 倫元投顧分析師陳學進本周鎖定上周漲價題材帶動之個股,包含近期受惠DRAM漲價潮的華 邦電及鈺創、12月報價可望續漲的面板股彩晶、群創,以及4日盤中衝破500元大關的權王 台積電;整體持股比例升至100%,華邦電及鈺創以23.7%、22.3%位居投組前兩大,其 餘三檔則落在15~20%間。 逐洞賽全新循環第三洞競賽結果公布,台股本周順利站穩14,000點,大盤上漲265.35點, 漲幅1.91%。法人指出,台股能否站穩萬四關卡,成交量能必須放大,方能支撐加權指數 持續上攻。 鐘崑禎上周以3.38%的報酬率,領先大盤的1.91%,在四位達人中獨占鰲頭,奪下冠軍頭 銜。而楊基政則以0.88%拿下第二名。洪任浚、陳學進則各以-0.74%、-0.92%的投組報 酬,位居第三、四名。 台股近期買盤轉向「報價上漲題材股」,本周四位達人布局相關標的,包括電子產業中的 DRAM、面板族群,以及傳產股的鋼鐵、塑化、橡膠等,皆炙手可熱。此外,偉詮電將推出 USB-PD新晶片,更傳出接獲第二家中系手機廠訂單,明年上半年可望放量出貨,獲二位達 人選入投組。 四位達人第三洞結果出爐,由鐘崑禎勝出,目前戰績由擁二洞冠軍的楊基政暫居領先。 3.心得/評論: 四位達人的台股競賽頗有趣的,不過投資原物料真的是趨勢,沒想到台股投組裡居然看得 到街口油正2,鐘達人應該很大一部分靠原油勝出吧XD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arddare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