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時隔1年半返台啟動「90s華語金曲翻玩計畫」,翻玩一系列逼哭回憶的華語熱門金曲,繼先前暖嗓獻唱「天使」致敬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再邀來師兄瑪莎擔綱製作人重譯巫啟賢的「太傻」,她開心透露:「我記得我的第一張就是CD,就是巫啓賢老師的這張專輯。」

錄製前丁噹和瑪莎透過雲端來回溝通,瑪莎要她回想「太傻」的對象是過去的自己,他說:「想像站在海邊的懸崖上,回想過去感情回憶,對著大海追悔過往的自己,不要發洩式的吶喊,而是展現成熟女人的樣貌。」丁噹直說:「從一開始緩緩的情緒至充滿爆發力的副歌,這種爬山的感覺有沒有就是從低到高又從高到低,然後又從低到高,唱完就像爬了五小時的山,很累。」

丁噹主演的音樂劇「搭錯車」受疫情影響、研議延期,詳細事宜將另行公佈,她不忘喊話要粉絲不要忘了她,她說:「除了想念,更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大家一起加油!相信有一天,美好生活總會如常,期待我們再次面對面,迎接微笑歡聚的那一天。」

★更多新聞報導
▪ 林志玲再度出手抗疫護台 隔海捐6座檢疫亭助雙北醫院
▪ 爆料人緊咬全智賢老公哏圖不單純!韓媒出手打臉了
▪ 佩甄老公完成「2劑大陸疫苗接種」! 曝北京施打後心得
▪ 獨/演藝圈又一例!天后江蕙推手 唱片老闆陳維祥染疫
▪ 湯姆克魯斯新片人員確診 自我隔離和台灣一樣到6月14日


本文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5510014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