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劉彥池/綜合報導

移師墨西哥舉行的東京奧運棒球6搶1資格賽,在中華隊確定退出後變成4搶1,9日澳洲隊也傳出要退賽,比賽可能剩3隊開打。

▲12強澳洲隊。(資料圖/記者王怡翔攝影)

中國隊是最早退出這項賽事的國家,當時比賽場地還是在台中,但疫情在5月爆發,讓台灣忍痛放棄主辦6搶1資格賽,世界棒壘球總會將賽事移師墨西哥舉行,負責組訓的中華職棒因球員安全放棄組隊,體育署交由棒協評估組隊參賽可能,但在台灣沒有場地集訓加上墨西哥防疫措施並不完備的情況下,棒協正式向WBSC提出台灣放棄參賽的決定。

移師墨西哥舉行的6搶1資格賽,預計6月22日開戰,官方練球時間是20和21日,在澳洲宣布放棄參賽後,6搶1從4搶1變成3搶1,剩下的3隊分別是多明尼加、委內瑞拉和荷蘭。



本文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951001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