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紐約/倫敦25日電)路透社檢視過的聯合國(UN)內部安全文件顯示,自8月10日起,聯合國在阿富汗員工陸續遭到威脅、搶劫或毆打,有數十起相關事件。

▲塔利班奪回大權,讓阿富汗一夕變天。(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聯合國文件顯示,一名聯合國在阿富汗的男性當地員工22日試圖抵達喀布爾(Kabul)機場,當時塔利班(Taliban)將他阻擋,搜查他的車輛,發現他的聯合國識別證,對他加以毆打。

此外,3名不明男子23日造訪另一名聯合國男性員工的住處,當時這名職員在家工作。這群男子向他的兒子詢問父親在哪,並威脅說:「我們知道他的所在地,知道他的工作。」

聯合國在阿富汗約有300名國際工作人員,已將其中約1/3遷至哈薩克,但有約3000名當地工作人員仍留在阿富汗。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988174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