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功能說明】
這是一套可讓你判定手中主機板版本的自製軟體。

【更新說明】
V0.74.2:
添加 PSP-300X TA-095V2 主機板的支援

【檔案下載】
檔案名稱:PSPIDENT_074_fix2.rar
檔案大小:52.65 KB
檔案載點:Xuite | MediaFire | MegaUpload | Xun6
MD5:8415f56ddfa90f43f975286118405fca

【安裝方法】
1.下載檔案後解壓縮,並將 PSPIDENT 資料夾複制到記憶卡 ms0:\PSP\GAME\ 裡。

2.回到 PSP 後便可在列表裡運行 PSPident。


3.運行後便會出現以下畫面。

Kernel version:主機韌體核心版本
Tachyon:這是 PSP 裡的晶片,此晶片包含了CPU、VRAM及ME,是用來解密 UMD 的。
Baryon:Baryon 為 PSP 的 Syscon(系統控制)晶片。
Pommel:Pommel 為 PSP 的 GDIO / WatchDog,通常是用來處理系統事件,並在
系統發生衝突時關閉運行。

Kirk:PSP 硬體上用來解密與驗證用的晶片。
Spock:也是屬於解密晶片,但只針對 UMD 裡數據部份進行解密。
FuseID:在每一台 PSP 的 CPU晶片裡都會存在一個特有48位元格式的儲存值,這
個數值就是 FuseID,然而,每一台 PSP 的 FuseID 都不可能相同。
FuseCFG: 未知

motherboard type:主機版類型。
motherboard model:主機板模組型號,從這裡就可以判定主機板版本了。
UMD fireware ver:UMD 光碟機的韌體版本,這個幾乎都只會使用到出廠時的綁
定版本。

PSP version:PSP 主機的板本
Bat. EEPROM access:顯示是否可修改電池裡 EEProm 數據。
Possible CFW:是否可安裝自製韌體。

註:Tachyon、Baryon、Pommel、FuseID、FuseCFG 是會依照主機板版本不同而有
不同的序號組。

lucasart / Xuite日誌 / 回應(0) / 引用(0)
6.35 Pro-B5 [6....|日誌首頁|6.39/6.38/6.35/...上一篇6.35 Pro-B5 [6.35 自製韌體系統]...下一篇6.39/6.38/6.35/6.31 降級程式...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