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棒印地安人隊,周四對上雙城隊,台灣選手張育成,以火力助攻,單場敲出2支安打,中斷連續6個打數,沒有安打的小低潮。隊友表現也不錯,打線火力全開,印地安人終場以4:1拿下勝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美國職棒台灣好手張育成,周四交手明尼蘇達雙城隊,2局下先發第6棒上場。

球賽主播:「右外野落地,(張育成)上到一壘,Harold Ramirez上到三壘。」

張育成這支安打順利將二壘上跑者推進到三壘,然而本局隊友攻勢似乎沒有延續,不過緊接著3局下印地安人隊火力全開,先是靠著保送攻占一壘,2人出局下Franmil Reyes大棒一揮。

球賽主播:「克里夫蘭2:1領先,Franmil Reyes本季第28轟。」

明尼蘇達雙城隊投手AndrewAlbers臉色很難看,但這還沒結束,接著印地安人隊士氣超旺,張育成棒子一撈,中間方向再敲一壘安打。

球賽主播:「張育成上到一壘,Harold Ramirez攻占二壘。」

儘管張育成隨後第5局和第7局,打擊吞下兩記三振,整場4打數2安打,打擊率來到2成25,終結個人連6打數無安打局面,隊友表現也很亮眼。

球賽主播:「再見出去了,一支全壘打。」

整場印地安人隊敲出9安打3轟,順利以4:1擊敗雙城隊。

更多 TVBS 報導
敲大號三分砲!大谷翔平43轟到手 勝投隔天再擒遊騎兵
張育成二壘打送回超前分 印地安人7:5逆轉紅襪
無畏164km球強襲右手 大谷翔平7局掉2分第9勝到手
大谷翔平二壘安打破蛋 天使1:0力克運動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