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庭瑚除了能歌能演,還超會做菜,他在疫情間為醫護人員親手製作愛心便當、常在社群上PO出自己親手做的料理照片,專業擺盤和配色讓粉絲驚呼連連、口水直流。

張庭瑚表示,自己的廚藝是當了演員之後才開始學,起初先打電話詢問媽媽做法,完成多道家常美食;之後因緣際會,到餐廳和泰國米其林廚師學習正宗東南亞料理,愈做愈有心得:「做菜對我是放鬆、是享受、也是純粹愛吃。」而且,最愛的食物就是肉和海鮮,也因此研究出多道誘人的肉食料理,更推出新書「沒事,就做菜吧」貼切展現他將料理融入生活的的熱忱。

因為參與第一季「全明星運動會」,他認識了一群藝人隊友,在疫情之前,感情超好的大夥都會固定聚餐,也就自然交給愛料理的張庭瑚掌廚;「他們是很挑嘴的,不好吃也會直接打槍!」還好,完成的菜餚大家都很捧場,吃得特別開心。

★更多新聞報導
▪ 照片曝光!「哈利波特」馬份突發癱軟倒下 臉色慘白緊急送醫
▪ 連千毅直播談「40元雞翅」 意外釣出小嫻、金剛回應
▪ 曾挺范瑋琪遭圍剿!葛仲珊深夜告別歌壇「回不去螢光幕了」
▪ 與王菲復合7年頻傳秘婚 謝霆鋒正面回應:我不會結婚
▪ 林俊傑不忍了!怒告大陸網紅「長期惡劣P圖」 他囂張反嗆:無語


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767707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