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蕭保祥/桃園中壢報導

樂天桃猿6日晚間邀請東京奧運男子團體賽射箭國手鄧宇成擔任開球來賓,他選擇背號737相當特別,鄧宇成受訪表示這是女朋友家開的超商737位於內湖,希望可以讓更多人知道。

▲鄧宇成到青埔球場開球。(圖/Rakuten球團提供)

鄧宇成表示在左營國家訓練中心集訓時,星期二或四偶爾會玩球類運動,他比較喜歡打擊,對於丟擲球類較為陌生,今天覺得投手丘距離好遠。

根據鄧宇成說法,陳金鋒聯名品牌「鋒52土雞胸肉」曾贊助給國手,鄧宇成也吃到土雞胸肉,感謝陳金鋒的用心。

鄧宇成表示,接下來行程是要比射箭企業聯賽冠軍賽,自己代表的新竹愛山林首次打冠軍賽,挑戰已經2連霸的寒舍集團,鄧宇成期待企聯首冠。

▲鄧宇成開球。(圖/Rakuten球團提供)



文章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008643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