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王怡翔/台南報導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3日以5:1擊敗統一獅拿下系列賽第二勝,中信兄弟以2勝1敗取得系列賽領先,不過中信兄弟這場贏球後,反而陷入「G3魔咒」,因為過去在台灣大賽的獅象大戰中,在第3戰獲勝的球隊,最後都沒能封王,今年球季結果會如何?就看接下來戰況走勢。

▲中信兄弟搶下台灣大賽第2勝,球員賽後慶祝勝利。(圖/記者王怡翔攝影)

中信兄弟3日靠9局上攻下4分大局,連拿2勝取得系列賽優勢,目前以2勝1敗領先統一,不過在過去台灣大賽中,象獅大戰前4次交手,贏得第3戰的球隊,最後都沒能拿到總冠軍。1993年和2001年都由統一獅贏得第3場勝利,2008年和2009年則是兄弟象贏下第3場的勝利,但最後在這一場比賽的獲勝球隊,都沒能拋下封王彩帶,也因此歷史數據來看,優勢反而站在統一獅這一方,中信兄弟掉入魔咒中。

▲統一獅輸球賽後敬禮。(圖/記者王怡翔攝影)

過去中信兄弟在第三戰後取得2勝1敗,最後只有40%機率封王,分別是在1993年和2003年,統一獅若是在第三戰後1勝2敗,則還有33%的機率封王分別是1991年和2008年。

中信兄弟和統一獅4日晚間將在台南球場續戰,雙方都由本土投手先發,統一推出江辰晏迎戰中信兄弟黃恩賜,統一要力求扳平戰局,中信兄弟則是要搶聽牌優勢,也要想辦法突破「G3魔咒」。



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842111







松山區離婚證人萬華區離婚證人南港區離婚證人士林區離婚證人北投區離婚證人







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