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芙蓉
符咒(降術)千百萬種,需要看被下哪一種符咒(降術)
但是通常符咒會解開的。

邪巫術符咒與下降頭的解除方式:

一、連續七天~使用(芙蓉草)泡溫開水,等到化成黃綠色時,每天喝三口、、

二、喝完三小口後;其餘的水拿來擦額頭、臉、雙手、雙腳、胸部與後背後、、

三、剩餘之水放在床頭櫃或是自己頭的旁邊睡覺二十四小時;第二天後其水倒在水溝,如此連續七天可以化解之。

*當然這個只是參考, 你也可以找法師幫你解除咒語或降術。


你被下符咒與下降頭了嗎?

1.
照鏡子看看自己的眼睛(眼球)上方與四週

2.
有紫色的斑點.你已經被下咒語囉

3.
有黑色的斑點.你已經被下邪符囉

4.
有紅絲分岔或交叉.你已經被下迷咒
...
*
如果有以上情形.請趕快尋找自己信任的法師幫你解決

 


關於如何知道自己被下降頭?

可以看自己的上眼白,就可以知道自己目前的身體狀況。


【青白色微帶血絲】一般健康的情況。


【滿佈血絲】那可能是你前一晚熬夜、喝酒過度,剛哭過或得了結膜炎,可以不用擔心。


【血絲深紅,而且血絲的末端有血球】身體的某個部位有問題,最好趕快進醫院檢查治療,等到病發就太遲了


【上眼白的中間部份,豎著一條直線】那你就要小心了---暗灰色的直線,表示你中了符術。深黑色的直線,表示你中了降頭術。


【上眼白佈滿了黑色小點】表示你被下了蠱毒。


2.如何驅除?


民間信仰的就先去廟裡面喝杯大悲水、法師幫忙解除與釋放就好了.一般來說就可以化解的掉,能不要花錢就不要花錢。



居家地理環境,請保持以下五點:【1、陽光充足,2、空氣流通,3、濕度適中,4、磁場溫和,5、安全無虞。】;儒家學說所說:几淨、窗明、地潔;全家衛生健康習慣的顧及,就可常保陽宅磁場與氣勢喔。


被紀老師所下除煞或是斬小人符的符咒、、、對方四十九天到三個月之中;會有以下情形發生:


一、白天心情與情緒,突然變化無常。


二、夜晚會時常作夢或是不安眠。


三、時間一久有幻想症或是恍惚。


四、人緣與溝通漸漸變壞。


五、嚴重者;身體與運勢不佳,有走火入魔之象。


PS
、除非對方很惡劣到不顧倫理道德或是傷天害理,紀老師不會隨意害人與下符降的。

 

降頭術是巫術的一支,屬於超自越力量,殆無疑問。降頭術的內容,十分複雜~符與咒+在各種材料上。

 

被害人的這種情形,對超自然力量稍有涉獵的人,一看就知道,她是中了降頭。而如果對降頭術認識較多,就可以知道這種情形,不算是十分冷門,是常見的一種降頭術,通常被稱為「符降」。

 

每個人都有所謂的生辰八字(有時候不是必要),加上你身上的東西(看要用什麼術),就能夠確定是你這個人,而降頭師唸的那些咒語就是一種言靈的力量,就像寫程式一樣,加上它的法器,就能達到效果。

 


其實要學也不是不行,但是都要立下毒誓,且不離孤、病、貧。

 

但是起碼要受五毒的洗禮,因為它不是一種超能力,所以有某種程度覺悟的人都可以學,但是這也不是那麼簡單的。
所以有很多心存邪惡的人又夠耐心學完降頭術,但也還是有很多比較善良的人是為了幫人,而且它常常需要施術者拿自己的性命開玩笑,所以也不是那麼容易害人的。

這是茉草

本門符降(催化.化食.戴身)

1.符咒降頭術入屋時,必有冷風陣陣吹來,令人毛髮悚然,打噴嚏,心裏不安然而懼,每晚惡夢連連。

2.凡中降頭符術的人,兩眼神色呆滯,臉晦暈,舉動失常,日夜顛倒

3.一張符寫上密密麻麻的紅字,黑筆寫的是生辰八字,拿出稻草人,紅筆在各個器官做記號,針就這樣毫不留情的刺下去,這就是傳說中的降頭術。「插頭上這根針會讓他頭很痛,當他頭很痛,會想到對方那個影子(會出現),感情的話,他會插到心臟,如果你不愛我,我會每天讓你心臟痛。」

4.如果沒有解除符降,將會感情不順.包含:父母.夫妻.情人.兄弟姊妹.子女...,財運與工作不順,身體健康也不佳....精神不佳

http://tw.myblog.yahoo.com/robat6212/article?mid=1046&page=1#29482

/ Xuite日誌 / 回應(0) / 引用(0)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