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菲2014年與謝霆鋒復合至今已7年,近日王菲卻被爆身邊早已有小鮮肉助手Ryan陪伴,分手傳聞四起,想不到,最近又被大陸媒體拍到謝霆鋒霸氣牽起王菲的手,讓傳聞不攻自破。

據搜狐娛樂報導,謝霆鋒和王菲近日一起外出和友人聚餐,兩人戴著口罩、打扮低調,但仍不難注意到他們,用餐完畢後,一行人走出餐廳,謝霆鋒霸氣牽著王菲的手,隨後和友人告別後,便一起返回家中,重演21年前他們在媒體面前公開牽手畫面,而他們這幕牽手情再度火速登上微博熱搜榜首。

謝霆鋒和王菲的戀情的戀情峰迴路轉,他們歷經分手、各自嫁娶成家,雙雙離婚後,謝霆鋒又被拍到在王菲北京的公寓待上4天,再度搭上線,這段世紀復合也讓娛樂圈造成不小轟動。

謝霆鋒、王菲最近被拍到牽手返家。圖/聯合報系資料照、微博
謝霆鋒、王菲最近被拍到牽手返家。圖/聯合報系資料照、微博

★更多新聞報導
▪ 網紅「韓德凱文森」證實罹難 生前一句道別話讓網友淚崩
▪ Joeman霸氣開超跑上節目鑑定 坦言想紅才轉行
▪ 周孝安與陳天仁才公開結婚喜訊 女方被爆已有孕在身
▪ 網酸太魯閣捐款遭亂用 曾莞婷「捐款的功德是最小的」
▪ 醒交通意外 唐綺陽哀悼太魯閣號事故「無意製造任何恐慌」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5368860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