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魯25 目前在北部當被動元件當業務,公司屬於貿易商性質,小小的四人公司, 已到職三個月多,目前主要一直開發客戶,不停的找,外加不停的拜訪, 老闆陪著我到客戶端說了一堆又一堆,總是說價格很有競爭力, 但到頭來,當採購發信來時詢價,我們的價格永遠比人家主要代理商差到一個不行, 當不行時一直去詢問客戶買的價格,然後是長單嗎?如果你是客戶, 沒辦法達到你的理想值時,又一直東問西問一問再問,不會煩嗎? 但到頭來卻報不出價格,也無法得到客戶的認同,一直重複再重複, 老闆總是一直說,我們一定可以的,但是目前他開公司到現在, 手上握有的客戶,都是從他待的前公司代理商帶來的,手上沒有握一個是他, 開公司以來的客戶,卻一直告訴我,我們的單價一定可以做到的, 想了又想,我該繼續在這間小公司待下去嗎?我實在看不到這間公司的未來阿, 老闆一直說,兩年後你可以開名車,出國玩, 我心想一直這樣,我他X的買吉X特的腳踏車比較快, 雖然每天訂下目標,打多少客戶,拜訪多少客戶,但客戶願意給我機會時, 卻把握不到,和老闆說後,他說這次沒有,不一定沒有下次阿, 哇!價格不行沒辦法,難道下一次我還要找你詢價嗎? 我覺得太多事,他總是說得太輕鬆,因為你有客戶,但他沒想過,他那些客戶 是從你的前東家帶來的,而非你在新創公司努力拚來的啊~ 本魯這樣算是草莓族嗎?是不是承受不了壓力抱怨多呢? 目前月薪27000  之前是資訊業的工程做2年,想說跳轉看看電子業,當看看業務, 才發現是否選公司是很重要的事呢?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arddare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